星期三, 九月 20, 2006

给我的爱人

亲爱的相公:
看着你乖乖地在床上打着呼噜,心里很开心。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很多都是我的原因,特别是关于可能得狂犬病的事,我想了很多很多,真的真的非常后悔也非常抱歉。现在想想,帮助小动物起码应该有一定的常识才好,不能一味的冲动去做事情,伤害到自己,更可能伤害到自己的亲人。现在想想,如果它们让你严重过敏造成很大的危害怎么办?或者如果它们伤害到你要打疫苗,万一你过敏怎么办?现在想想真的很恐怖。
我只希望现在我们都能好好的度过这段时期,我不想你受到任何伤害,我也不想自己有什么问题而伤害到你。我想好好爱你,珍惜你,我们一起好好过将来的漫漫人生,相亲相爱,我们谁也不会失去对方。从今后,为了我们的健康,我不会再提出养猫猫狗狗的事情了,尽管我仍然非常喜爱它们,但我会通过其他方式救助它们,不会伤害到你也不伤害到我。
亲爱的,你又要说我胡思乱想了,但我祈祷这段时间赶快过去,你没事我也没事,健健康康的。我们在一起不分开。
吻你
爱你的娘子

1 条评论:

Simple Life 说...

大家都没事。你就会小题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