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6, 2009

终于等到,王菲的新歌

王菲终于复出,让我们又听到了久违的好声音和好音乐。上网搜到了她的新曲目,两首歌的内容仿佛相互回应

《感觉》
作词: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编曲:adrian chan
不在乎多少人在等我的拥抱
只迫切想拥有你的微笑
自尊丢到墙角
掏出所有的好
你还是不看
你还是不要
每一天都有梦在心里头死掉
我自己对自己
大声咆哮
人太忠于感觉
就难好好思考
我痛的想哭
却傻傻的笑
爱到飞蛾扑火
是种堕落
谁喜欢天天把折磨当享受
可是为情奉献
让我觉得
自己是骄傲的
伟大的
爱到飞蛾扑火
是很伤痛
我只是相信人总会被感动
你为什么就是
不能爱我
像我那么深的爱你
为什么 为什么


《终身伴侶》
我看来看去看那个故事最好
也可以唱来唱去唱出个天荒地老
还可以按来按去看那个节目最热闹
如果觉得无聊
还可以埋头睡个好觉看日出日落
没有什么大不了
再伤春悲秋小题大作犯不着
我不是无处可逃 oh.... oh.....

我看来看去看那张照片最好
你和我拍来拍去拍到容颜都苍老
如果不自寻烦恼
没有什么值得哀悼
我和你爱来爱去是否为了凑凑热闹
看日出日落没有什么大不了
再伤春悲秋小题大作犯不着
我们至少不是不可救药不可救药
一起来吃喝玩乐不得了
这样的终身伴侣哪里找哦……
我们都来手舞足蹈
我们都该欢笑
呵不得了呵不得了
我们都来手舞足蹈
我们都该欢笑
呵不得了呵不得了呵不得了呵不得了

没有评论: